close
其實我真的對韓文充滿興趣...............日文也OK
去年的我整整在維多莉亞上了整整半年多的韓文,老師是來台灣念書的韓國人
發音技巧及教課內容,真的沒話說~還是想繼續上課~

但是我為了愛..........飛奔到了台北。
在台北找了工作而且是在內湖
每當周末或平日的晚上,想到捷運的人潮.......整個就懶了
因為韓文課要在台北火車站,那補習班多到無話可說
如果要去上韓文課 週末的時間根本無法約會   我家那隻一定會呱呱叫

所以決定繼續我的進修課程
選平常日的晚上 一、三  是我的日文初體驗      二、四 認真進補我的文法
 這樣週末還是有約會時間  因為我還是會想家.....所以有時間就要回去看看我的爹地、媽咪、兩個帥氣的弟仔



.



日文選擇在內湖的地球村上課
同學有的是學生、上班族或是主管級  (這樣會有更大的衝勁,因為大家這一個半小時都好認真)
老師也是日本人
發音 文 法 都會教得非常正確   

目前上課非常愉快   (課程9個月...........)

待續..............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anna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